王府开学季 | 期待全新旅程,倾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
秋风渐起,吹散了夏末的炎热,奏响了新学期的序曲。8月31日,王府高中全体学子,开学了!

新生报到 · 芳华待谱

整个校园都洋溢着热闹的迎新氛围。学校早已在校内设置好迎新点为新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迎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扬起的笑脸,悉心的帮助,迎新老师和志愿者们用最真挚的行动,不吝汗水与辛苦,只愿给新生最温暖的归属。

入住学校宿舍,是我们人生独立的开端。收拾好行李、整理好内务,换上崭新的校服,再到食堂第一次打卡,美好的高中生活才算真正开始。今日起,所有萌新们都将迈入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在这里,期待全新旅程,倾听每一朵花开的声音。

重返校园 · 平安复课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下午王府高二高三学子分批错峰返校。“请出示个人健康码和行程卡”“体温正常,请佩戴好口罩”引导排队、检收表格、测温入校……教师们坚守在隔离线上也坚守在师生健康与校园安全的防御线上。

携着沉甸甸的行李箱,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全身心回归熟悉的校园。开启我们元气满满的新学期吧!

开学了,亲爱的同学们,请将进取的精神重拾心底,请把勤奋的模式重新设置!让我们不负时光,不留遗力,打起百倍的精神一同奔向梦想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