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校为你思整夜,漫天繁星终不灭” | 王府学校新一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公示

BRS 2021-2022 School Year First Student Assembly Meeting and Election

 

寒潮带来了今冬的初雪,冷空气让路上的行人快步疾走。

是星期日,是立冬,也是每周返校的日子,校园已被皑皑白雪覆盖。

周日晚间的校园里出现了不少匆匆的身影,可是他们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觉得寒冷,是什么让这些同学在冬日里充满了活力?

 

▲ 北京王府学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主持人刘曦鸿(左)、李修萍(右)

 

11月7日北京王府学校2021-2022学年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在王府校区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

经过校领导、老师和61名学生代表公正公开的现场投票,最终7名同学被选举为新一届学代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 委员长  李天野 :“为校为你思整夜,漫天繁星终不灭。学生组织就像是漫天的繁星,每一颗星都有它的价值。我的工作目标是增进同学们对学代会的了解,扩大学代会的影响力,将王府学校的所有学生组织有机结合在一起,发挥各组织优势,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学校。”

 

  • 副委员长 李在田:“我会建立学代会专属公众号,计划发布有助于学习的校内外时事公告,收集同学们对于学代会工作的反馈和建议,并欢迎同学们在学代会公众号平台上展示关于校庆和冬奥会等大型活动的学生献礼。”

 

  • 副委员长方维佳:“为了学代会的一切,一切为了学代会的工作。我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和文学创作,擅长做活动策划也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我将会在工作中发挥好团队协作能力,高效对接各部门工作,保证学代会的工作效率。”

 

  • 纪检委主任 杨雯萱:“我曾在工作中切实的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时的快乐与成就感,我会积极主动的做好校园纪检工作。”

 

  • 学习委主任 徐跃宁:“我计划开办读书沙龙和学术讲座,帮助同学们养成终身受益的读书习惯,增加专业知识,开拓视野。”

 

  • 生活委主任 薛皓文:“我认为生活部的工作重点不在于多而是在于质量高,我会带领生活部将每一项工作都尽我所能的做到完美极致。”

 

  • 文体委主任 王泽宇:“我会帮助同学们与学校建立起有效的沟通交流,认真聆听同学们的真实想法,组织更多有意思有意义的文体活动。”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王府学校民主理校的重要表现。上一学年,学代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开展了一系列的意见收取和对接工作,努力营造着王府学校的民主氛围。

 

▲ 2020-2021学年学代会副委员长房度远同学代表上学年全体学代会干部,从学代会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及收获等方面进行了上学年学代会工作总结

 

王府学校始终支持鼓励学生自制、自主管理,北京王府学校校长衡孝军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为2020-2021学年学代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 衡孝军校长为优秀学代会干部颁奖

 

▲李清铎同学作为竞选大会总监票人报告此次大会学生代表到场人数并检验选票封存

 

各位同学在竞选演讲中都表达了学代会始终坚持 “一切为了同学,一切依靠同学” 的工作理念:想同学之想,急同学之所急。学代会的干部们将会在日常生活中竭力代表并维护王府学子的权益。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上台投票

 

▲校领导为学代会成员颁发学代会勋章

 

▲北京王府学校校长衡孝军做总结致辞

 

衡孝军校长在总结致辞中对上一届学代会干部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赞许,并且对本次参与竞选的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和期许。

衡校长向新一届学代会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履行职责,利用好展示才华的平台,并且在工作中虚心接受监督与建议配合学校加强德育教育,帮助提升学生学习动力的同时完善学生行为规范,为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做出贡献。

 

 

团结协作 创新发展

希望学代会的同学们不忘初心

真正发挥出学代会的作用和价值

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做出实质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