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歌王|又一批王府“明星”,在这个舞台诞生

2017年4月16日晚,北京王府学校首届“谁是歌王”比赛的决赛在风雨操场举行。高一年级黄冰如凭着稳定出色的发挥摘得冠军头衔,高三年级李唯璇、毛啸天分获二、三名。

The first ever BRS Best Singer competition rocked the Gymnasium to a roaring and highly enthusiastic crowd. Held on April 16, 2017, this singing face-off was quite a smash hit, with Huang Bingru, from Grade 10, taking away the First Place Prize, and Li Weixuan and Mao Xiaotian,from Grade 12,grabbing both the Second and Third Place Prize. Let’s congratulate the BRS Best Singer winners for their incredible performances that wowed both the panel of judges and the audience.

 

▲“2017谁是歌王”冠军黄冰如

 

▲亚军李唯璇

 

▲季军毛啸天

 

 

本场决赛分为pvp淘汰赛、Mercy on me英语歌曲赛及King’s Glory征战王者三个环节。经过初赛和复赛,韩岳江、毛啸天、李唯璇、黄冰如、杨长江、吴泽秀、王艺霖、皮皮虾和象拔蚌队、微笑队、唐晟彰十组选手晋级。

 

 

在首轮淘汰赛上,十组队员便显现了自己的强大实力。根据赛制,竞争两小组需要同台演唱同一首歌曲,胜者晋级。

是队友是也对手,如何在给观众献上一场精彩表演的同时,凸显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是摆在每组队员面前的问题。

 

 

 

但是,王府的歌手们,用稳健的台风、投入的演唱、灵动的歌声、默契的配合,给台下的观众带来连连惊喜。璀璨的灯光下,本是对手竞技的二人组合,却变得相得益彰,光芒万丈。

 

 

在接下来的英语歌曲比赛环节中,王府歌手再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颇具底蕴的英语实力。黄冰如同学对经典歌曲《you raise me up》的动人演绎,展现了音乐治愈心灵的力量,让评委们赞叹不已。

 

 

这个律动青春的舞台还迎来了即将从王府毕业的学生。

在三强“征战王者”环节,李唯璇带着她的小伙伴们一起登上了“歌王”舞台,演绎朴树经典名曲《那些花儿》。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轻声低唱中,诉说着对王府青春岁月的不舍……

但是在黄冰如对抒情歌曲《最长的电影》的深情演绎下,李唯璇也只得屈居亚军。毛啸天演唱《让我留在你身边》,获得季军。

 

(文|饶茹 摄影|毛岸彬 翻译|翟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