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毕业季】离开前,给母校留下长久的祝福——记2017届毕业生植树留念活动

银杏树,象征健康长寿、幸福吉祥。即将从王府学校毕业的孩子们,借着它的美好寓意,向母校送上了一份长久的祝福。2017年3月21日,春回大地之时,2017届王府高三毕业生向母校捐赠了六棵银杏树,并亲手将它们种在这片青春的热土上,表达着对母校努力栽培、老师殷殷教诲的感恩之情。
The Ginkgo tree is a Chinese traditional symbol of good health, longevity, happiness and gratitude. On March 21, 2017 our Grade 12 students donated and planted six ginkgo trees on campus as a gift for their beloved alma mater Beijing Royal School.

   

3月21日早,一场春雨飘然而至,带来了几分早春的湿润和凉意,分外宜人。高三全体学生齐聚,一起为母校种下了六棵银杏树。

铲子有些重,铲土也不是那么容易,但是学生们还是争先恐后地加入,你一铲、我一铲地将一棵棵银杏树种下,也种下了真挚的祝福。

“愿母校常青,学子们学业有成,祝王府一届更比一届好”,不少学生都如高三(2)班的林婧一样将写满了祝福母校的红色丝带系在了树枝上。此时此刻,天意微凉,然而此情温暖,情意绵长。

北京王府学校,是被我们称为“家”的地方,是哺育我们、教导我们、助我们成长的地方,是梦种下的地方,更是我们驶向未来的地方!

我们在王府种下的树,便是我们留下的深深祝福与无限的怀念。

祝我们的母校越来越好,更展宏图,桃李满天下!

(文|刘雪遥 摄影|毛小龙 视频|李瑞宁 翻译|翟静 编辑|饶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