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成长,追光少年|小学部六一亲子嘉年华
最能让这个世界灿烂的不是阳光而是你的笑脸儿童节快乐

同享狂欢时刻,共沐纯真时光。

2021年5月29日,王府外国语小学部ROYAL CARNIVAL!“‘艺’起成长,追光少年”六一亲子嘉年华于王府学校盛大启幕。

别样六一,“童”样精彩。

  听,筝音激昂!平地一声惊雷,那是国人不屈的灵魂,那是国民奋发的力量,岁月流转于琴弦之上,迸发出星河般的绚烂光芒。古今中外,经典恒久流传,为无数世人传唱。

今天,她们奏响在王府校园,华美的旋律为金色童年起舞,久久回荡在娃娃们的心房。

图片
▲古筝合奏《战台风》
#1
快乐先锋
  红旗猎猎,英姿飒爽,少年意气热血,自信昂扬!旗语方阵的同学们动作舒展娴熟、整齐划一,他们在用旗语告白祖国,展示王府少年的无穷能量。
▲《光辉的历程》
图片
▲旗语表演《旗开得胜》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雄壮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高举少先队队旗率队前进。全体一年级新生被批准加入少先队,正式成为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他们在队旗下昂头挺胸,庄严宣誓,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参与感油然而生,必不负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

▲家长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入队宣誓
图片
▲王广发校长为班主任颁发聘书
▲广发校长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来自少年中国,日夜追求青春之我;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中华文化千秋闪烁。气势磅礴的朗诵声,诵出了蓬勃朝气,代表着每一位王府少年心中的动力不息。

你们奋斗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

图片
▲《少年中国说》烂漫的笑脸、挺拔的身姿、有力的步伐,追光少年的热情如熊熊火焰,点燃了今夏。
图片
▲舞蹈操《追光少年》
#2
喜迎华诞
  花儿向阳,童心向党。追寻英雄足迹,传递红色旗帜,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唱响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带着理想和信仰,向着光明的未来奋进。
▲《童心向党》
图片
▲《赞赞新时代》
图片
▲《花儿花儿》
▲《佤族》
▲《葫芦娃》
图片
▲《街舞》
▲《武之者》亲爱的祖国妈妈,您是我心中的灯塔,我是您怀抱中的娃娃,慢慢地长大。有了您的哺育,走遍海角天涯都不怕。

▲《我和我的祖国》
#3
爱创未来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童年的梦。我们幻想着人人都能拥有神奇魔法;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小王子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玫瑰;掉进兔子洞的爱丽丝依旧满怀同情与好奇……米老鼠与唐老鸭、美女与野兽、小熊维尼、花木兰和漫威英雄……由各年级学生代表和素质课项目组成的嘉年华巡游方阵,让我们重回童话故事,开启一段奇幻旅程。

▲歌舞《冰雪奇缘》
  绿茵场上,同彩色气球一同起飞的,还有小朋友的“大”梦想、大朋友的“小”愿望。龟兔赛跑、蚂蚁搬豆、坦克战车、极速毛毛虫、攀岩、泡沫秀、超级障碍赛……游乐项目纷纷登场。大脚小脚一起跑,开心地和夏天撞个满怀;玩偶巡游,体验“熊抱”。

图片
▲今日的心情,是开口向上的抛物线
▲你的可爱,治愈一切不可爱
图片
▲心里有爱,眼里有光,做自己的小太阳
  如果以上还不尽兴,就去“世界巡游”的各大景点探索吧!
#4
追光少年
  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脉中,藏着黑色和柠檬色相间的乔科巨嘴鸟;非洲鼓的演奏唤起了几万年前大草原的集体记忆;密西根湖面浅蓝色的碎冰,完美复原了“艾莎”走过的场景;穿越非洲亚洲大洋洲,邀考拉同我们一起“入镜”……除了探秘自然传奇,科技元素如智能编程、乐高机器人,体能项目如高尔夫、足球等缤纷素质课程也亮相其中。在五大洲,孩子们开心寻觅着甜蜜与幸福的每一刻。

  永葆童心,所遇皆甜。祝愿大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撰文、编辑|晓婉
摄影|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