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发令枪响的那一刻,我们都是追风少年”
  暮春的清晨,小雨朦胧,微风轻扫。王府学校的绿茵场上,千余名王府娃娃正在跳跃、奔跑。4月26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同在蓝天下,共享绿茵场”2021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举行。

法政集团董事长、王府校区总校长、王府外国语小学部校长王广发先生及小学部部分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广发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彩旗飘摇,呼号激扬。宽广的赛场上洋溢着兴奋、进取、热热闹闹的精气神儿,更满载着对于运动的无限热望。

通往快乐的道路上,写满了三个关键词:更快!更高!更强!

#1
眼神·向往
  从校门口哭哭啼啼的小小的我,长成为“大两号”的我;从茫然无助的我,长大成坚定自信的我。你是我的老师。我是你的学生。

眼里是你,心里有你,举手投足间,你是我的榜样。

想要遇到更好的自己,想要像您一样,自带光芒。

#2
运动·生命
  没有人知道,人类为何会如此热爱跳跃和奔跑。也许是想要让心脏振奋、肌肉鼓胀;也许是为了更加接近氧气、雨露和阳光;

也许是希望像长颈鹿那样眺望更广阔的远方;

也许单单是源自于追风少年的无限梦想。

#3
学习•思索
  比赛可不一定全都是惊喜。瞧,刚起跑鞋子就不见了;临近终点却莫名其妙地滑了一跤;已经很努力,可还是和冠军失之交臂……我们要学习怎么享受赢,更要学习怎么面对输。

学会为目标竭尽全力;学会合作与尊重;学会打败挫折和沮丧。

#4
成长•青春
  孩子在赛道上飞奔,一旁的老师如老母亲般陪着猛冲。那一瞬的他/她似乎定格了青春,神采飞扬。然而老师终有停下的一刻,

孩子们,你们仍将继续自己剩下的无畏征程。

#5
向上·发光
  喜悦、期冀、紧张、忐忑!近了,近了!终点在招手,火红的飘带在闪耀!让我们统治跑道,像“飞人”唐·奎雷、鲍威尔、博尔特那样,爆发百分百的能量!

只有点滴努力,才会有尺寸收获;

爬升、爬升,蜿蜒向上,

去触摸那片熠熠的光!

颁奖照片合集
文、编|晓婉
摄影|子婷、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