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冠军”|王府外国语小学部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十字象限上轻盈跳跃,超级障碍前动力十足,小马嘶鸣、小鸡飞跑,后面还有“阵容庞大”的毛毛虫陆战队分秒必争、紧追不舍……

斩获快乐,粉碎烦忧,欢迎来到欢乐丛林!冠军精神植根心间,快乐童真空中飞舞。这里是王府外国语小学部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猎猎国旗,迎风招展。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厉害了,我的王府好少年!

小小少年,气度翩翩。板正笔直的身姿、嘹亮昂扬的口号、幽默奇葩的创意秀……在金色绚烂的童年,让进取的精神扩散,让快乐的细胞蔓延。

我们是美美的花花,嫩嫩的芽芽,沐浴在王府的暖阳下,一刻不停地长大!


不畏风雨,无惧困难,我们就是这样,笑笑闹闹、无忧无虑地变幻成天地间最美的样子,给你们带来独一无二的“surprise”!

自信爆棚,活力四射,这就是我们,最最昂扬向上的姿态。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在欢乐丛林间,让生命飞扬;在趣味运动中,放飞希望和梦想。


尊敬的校长、敬爱的老师们送给我们最甜蜜美好的祝福。愿我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

▲五(3)班 韩晶 家长设计的会徽

超级障碍赛

充气跨栏、平衡木、钻网通道、鱼跃龙门……超级障碍赛上,“超级玛丽”们大显身手。短短50米,集跳跃能力、平衡能力、反应能力以及速度与力量于一体,勇于挑战,超越极限,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十字象限跳

小小一方十字象限,挑战身体的柔韧性、灵敏度和速度性;锻炼我们的神经、肌肉状态和心理应激水平。和时间赛跑,与极限对抗,冠军就在点滴间,胜利就在我们面前。

吸盘射箭

谁说只有远古的后羿才能称得上“神射手”?瞧我们拉弓瞄准,志在必得,气势如虹!

同心圆

穿越同心圆,我们的心也紧紧牵成了一线。众人同心,其力断金!


快乐毛毛虫

毛毛虫大军蓄势待发!脚多可不一定跑得快,如何完美协调、步调一致才是制胜的法宝。

丛林漫步

“加快速度,突出重围!”随着一声口号,小选手一头扎入丛林,没入到层层叠叠的障碍中。奇妙探险我最在行!

精彩瞬间


文/晓婉
摄/子婷
视频/任胜君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