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日一|最美的秋,明媚的王府娃

一年四季,最美的,是北京的秋。

你看,那温暖阳光透过金黄的银杏叶,晃得人睁不开眼,却还是不禁抬头微笑;你看,高低各异的树丛间,被各种深绿、浅绿、火红和金黄色点缀得犹如调色板,和绘画作品不同的是,这五光十色的美,是大自然随心而作的馈赠。

对于精力旺盛的王府娃来说,“春困秋乏”的老理儿是不成立的。10月31日、11月1日和2日,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迎来了秋日盛事——快乐秋游活动!

因学生人数众多,学校考虑到安全因素,特将今年的秋游活动分三天时间进行,10月31日,是一年级1-9班出游,目的地是蟹岛,11月1日,兵分两路,一年级10-15班和三年级的孩子们,前往蟹岛,二年级则前往共享花田,11月2日,蟹岛再次迎来四、五、六年级的同学们。

无限秋色中,孩子们畅快游玩,和大自然亲密接触。游玩中,还有好奇宝宝们旺盛的求知欲,他们对于新鲜事物不断提问,身边的老师们和导游们也变成了科普教师,答疑解惑。

孩子们,你们的笑脸,在秋日的暖阳下,是那样明媚;你们的笑声,是那样清脆。

纵情地笑吧、闹吧,这才是童年时光该有的模样!

 

文/子婷

摄/毛岸彬、冯宏伟

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