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有遇见,让内心明媚温暖 | 双语部线上才艺表演音乐会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11月24日,在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双语部综合组陈雪老师的倡导下,一场融戏剧、音乐、舞蹈、美术、柔道为一体的才艺表演音乐会在线上拉开帷幕。

“歌唱、舞蹈、乐曲、绘画……任何才艺表演都可参加海选!”

十月份开始,俊杰老师、罗老师设计的宣传海报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超过五十多名同学选择自己最擅长的才艺,踊跃报名参加。进入11月,随着居家在线学习的展开,音乐会也转为线上进行。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但丝毫没能阻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孩子们克服种种困难,在家人的帮助下,分享自己独特的才艺表演。评委老师对孩子们的表演才华、展现出的自信与勇气赞不绝口。最终14位同学入选了Talent Show的表演。音乐会直播当天,双语部全体师生在线观看了才艺表演及美术作品展,分享艺术带来的爱与快乐。

愿跳动的音符给大家带来欢乐时光,愿美妙的旋律驱散阴霾,愿我们在音乐中祝福彼此,感恩所有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