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2022-2023学年度春季运动会

征程千里风正劲,少年拼搏正当时。

4月27日早8:00,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2022-2023学年度春季运动会在校绿茵场正式开幕。

运动,是一种习惯。

奔跑的身躯向着晨曦,飞扬的手臂直指苍穹。

读书,决定人生的高度。翻过的每一页书,都在无形中塑造更好的自己;运动,决定人生的质量。日复一日,每一场赛跑,每一次起跳,每一次展臂,都在为明日的理想奠基。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人生,唯有读书和运动不可辜负,读书和运动,身体和心灵都在路上。

 

运动,是一种荣誉。

荣誉属于真正站在竞技场中的人。被汗水浸湿的头发、被灰尘覆盖的脸颊、被疲惫灌满的双脚……勇敢奋斗,屡败屡战,为梦想加冕!

冠军也许会迟到,但胜利的决心却从不缺席。

奔跑!跳跃!投掷!冲刺!当裁判员的哨声响起,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永不服输的王府少年,为目标而战,为荣誉而战!

坚持,是比天赋更高级的技能。

“再试一次、再拼一秒、再坚持一下、再努力一些”,就离梦想更近一点。

困顿之中破风劈浪,逆境之中勃发生长,窘迫之中坚毅自强。克服困难,直面痛苦、寂寞和枯燥,专注投入,不停步,不停进步。

心有坚毅,则身无所惧。”

王府少年的勇敢,源自于挑战,更源自于坚持。

征途,永远充满着挑战。

他们说“少年光风霁月,不惧征途漫长”;他们说“少年繁华似锦,有诗与远方”,然而,王者背后总是交织着汗水、泪水、信念与决心。

努力的背影、加速的脚步,由0到1,直面挑战,王府少年的征途是未来与梦想。

不服气,就争气;不言败,就打败。

追风吧少年,终有一天,你将与风比肩,踏上征途,去征服所有不服,豪情潜藏,驰骋无疆!

荣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