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恭喜王府学子在全球创新研究大挑战中斩获佳绩!

 

“2021-2022全球创新研究大挑战”(CHINA THINKS BIG)全国展演已于3月中旬落幕。

此次赛程历时3个月,全国共有超过600所重点高中数千支队伍参加,北京王府学校的同学们在此次全国站中斩获佳绩!  

 

China Thinks Big 全球创新研究大挑战(简称CTB)源自哈佛大学传统的课题展示项目“Harvard Thinks Big”,是世界范围极具影响力的华人青少年跨学科挑战项目。

从最熟悉的身边世界开始,发现和提出一个想要研究的社会问题,通过学术研究和实践行动来改善或解决问题,成就自己的影响力并推动社会创新。

CTB历届获奖者中曾走出多位省市高考状元、数百位哈佛、耶鲁等常春藤级世界名校录取者,数千位世界知名学府和国内顶尖高校录取者。

 

 

01  社会责任领域二等荣誉& 晋级全球站

SECOND AWARD IN THE FIELD OF SOCIAL RESPONSIBILITY

 

获奖作品

《以保护救援人员为目的,制定基于烟雾浓度的火场危险等级评估标准》

 

获奖学生

杨昆霖 高一1班;陈欣蕊 高一2班

吴宜霏 高一2班;蔡芸彤 高一2班

毕先知 高一2班; 易庭训 高一1班

杨雨铮 高一1班;闫毅忠 高一1班

徐唯淳 高一1班;安晋烨 高一1班

 

 

02  社会责任领域三等荣誉 & 晋级全球站

THIRD AWARD IN THE FIELD OF SOCIAL RESPONSIBILITY

 

获奖作品

《携手计划》

 

获奖学生

岳   佳 高二2班;  杨馨怡 高一12班

岳俊沣 高一12班;王与若 高一2班

张荪茗 高一3班;  姚心怡 高二 2班

杨奕轩 高一2班

 

 

03 环境健康领域优秀荣誉

HONORABLE MENTION AWARD IN THE FIELD OF ENVIRONMENT & HEALTH

 

获奖作品

《宠物健康宝》

 

获奖学生

赵圣美 高二7班;张茜涵 高二8班

吴怡兰 高二4班;张莺桐 高二4班

凡雅雯 高二15班;罗睿雯 高二4班

 

 

04  社会责任领域优秀荣誉

HONORABLE MENTION AWARD IN THE FIELD OF SOCIAL RESPONSIBILITY

 

获奖作品

《星星的纽带》

 

获奖学生

吴家曦 高二4班;纪恩祺 高二4班

刘芳宁 高二5班

 

 

05  校园生活领域优秀荣誉 

HONORABLE MENTION AWARD IN THE FIELD OF CAMPUS LIFE

 

获奖作品

《树洞的桥》

 

获奖学生

陈晓禾 高二2班

 

 

感谢老师们对此次竞赛的支持与指导

恭喜各位获奖同学

祝晋级全球站的同学们再创佳绩!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全球站终极大挑战成果展示和交流评选将延期至2022年10月上旬举办,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在疫情平稳后预计8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