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追“球”梦想|小学部运动嘉年华春日启幕!

童年,不只有读书,还有阳光和汗水;运动不仅能够收获健康,还会让王府少年更自信、更坚毅、更茁壮!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自信心与意志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13日,北京王府学校小学部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运动嘉年华正式启幕。

北京王府校区体育总监Abobakr Ravand先生、小学部校长王莹女士、副校长程丹女士、常务副校长李敏女士、小学部PYP协调员Mobi先生等学部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为王府少年鼓劲、加油。

本学期小学部运动嘉年华为期三个月,分设田径运动会、龙腾虎跃·追 “球”梦想校园足球赛、“龙”重登场·迎“篮”而上校园篮球赛、龙腾四海·奋“泳”当先游泳比赛、王府校园吉尼斯挑战赛、运动辩论赛等校园赛事,为王府少年赋能健康与活力,激活身心潜能。

 

3月14日晚自习时间,学部将组织在校学生观看影片《传奇的诞生》,重温球王贝利逆袭之路,感悟热血沸腾的体育精神,并在班级分享观后感。

运动场上,有从零开始,也有绝地重生。“校园吉尼斯”是由每班评选出五个本班学生最想挑战的体育项目,上报体育组,体育组结合学校场地及器材,安排学生进行校园吉尼斯挑战,每月滚动更新榜单,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

结束一天的学习走出教室,在阳光里迎着风,自由翱翔。或是绿茵场上一场球赛的酣畅淋漓,或是游泳馆内奋勇争先的劈波斩浪,或是运动辩论赛上明思辨之理,论捭阖之道,抑或是“校园吉尼斯”上的直面挑战,刷新未知……

相信在接下来的运动嘉年华中,王府少年将不断斩关夺隘,跨越困难,拥抱一个全新的、强大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