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快乐成长|小学部一年级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

童年的五彩缤纷,

童真的清澈透明,

童趣的天马行空,

童心的弥足珍贵,

都融汇在此刻的欢欣里。

“六·一”儿童节快乐!

2023年6月1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童心飞扬,快乐成长”一年级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于演播厅举行。

法政国际教育创始人、北京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先生,法政集团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军女士,中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处原公使衔参赞、教育部国际司原司长、北京王府校区总督导岑建君先生,北京王府学校学术校长郑真女士,北京王府校区艺术总监桂莹女士,小学部王莹校长、李敏副校长、Jonah副校长和王建副校长等校领导莅临现场,同王府娃们共贺节日,见证成长。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童真童趣的梦幻场景,香甜可口的美食party,丰富多元的节日礼物,串联起孩子们无尽的快乐与甜蜜。

王府校区艺术中心出品的大型红色原创舞台剧《马背摇篮》,带我们穿越时空,感受战火下不一样的童年。

“马背摇篮”流淌着红色的血液,蕴含着红色的基因,她见证着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保育院人“一切为了孩子,为了祖国未来”始终不渝的奋斗与坚守。他们用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为中国教育事业谱写出了光辉灿烂的篇章。

孩子们用精彩的演绎与真挚的情感,向所有教育工作者致敬,感恩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与甜蜜。

迎六一朝阳,童颂新篇章

  迎着“六一”的朝阳,踏着先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是少先队员永远不忘的初心。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佩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少先队员们将铭记队训,遵循队章。

小学部王莹校长为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新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童声扬心愿,童趣舞绽放
“巷子口,买了花,穿过沿街红墙青瓦。夕阳慢慢亲吻着我的白发,推开旧木门回到家。”童年得到的爱,是长大后的光,照亮一生山海;被爱浇筑的童年,藏着最甜的梦,这一梦,就是一生的童话。

小时候攒下来的爱,是长大后能解忧的光。孩子们治愈的童声,带来花开忘忧的美好与温暖。

“如果说人生阅历赋予音乐灵魂,那乐器,一定是解锁自我的钥匙。”在学习乐器的过程中,孩子们培养着自信、活泼、开朗的良好个性,同时也学会聆听,提高专注力以及协调力,培养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当手指在弦间穿梭,音符在耳旁跳跃,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种类的音乐在王府舞台上交流融汇,为孩子们的童年注入鲜活的源泉。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夺目。花样跳绳、搏击操、跆拳道……热血登场,蓄势出击

王府少年用速度、力量、协调和技巧,彰显阳光与自信,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

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总有一天让我们看到“坚持”的意义。

童梦筑未来,童心起远航

看红日初升,赞少年自强。

武术是中华民族的荣耀。王府学校在弘扬武术品德、强身健体的同时,始终把家国情怀作为王府少年的使命担当。

武术和健美操的组合气势磅礴,活力四射,带我们领略黄河少年的威武与昂扬!

王广发总校长对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线上及线下的家长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他谈到,小学部坚持红色基因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历史经典教育与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融合发展,孩子们在学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校区艺术中心的引领下,艺体全面发展,快乐茁壮成长。

多年来,得益于家长对学校的厚爱、监督与建议,王府学校守正创新,牢记使命,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学校绝不辜负家长的期待,更不能辜负孩子在王府度过的宝贵时光。

展望二十年以后的今天,孩子们风华正茂,血气方刚,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全方位实现现代化建设,肩负着伟大使命,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广发校长勉励孩子们把握当下,不负韶华,为成就更好的自己而不断努力。

“漫步初夏,府上游园”

传统文化体验

 

当夏天的节日又悄悄来临,亲爱的孩子们,愿你们认识世界的参差与多元,也明白自己的独特与珍贵;愿你们以宽广的心胸去包容种种不同,同时也得到他人善意的馈赠;愿你们放肆奔跑,尽情探索,直面挑战、困苦与挫折。

万物消逝,而爱不会。在遇见爱的路上,人生总是充满无限可能。

王府宝贝,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