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外国语小学“七彩梦”合唱团观摩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音乐会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3日19:30,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七彩梦“合唱团部分团员和家长,在杨佳、蔡燕妮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国家大剧院,观摩了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音乐会,现场领略合唱的魅力。

拥有500年历史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堪称世界上最著名的童声合唱团,他们曾是皇家御用唱诗班,自十四世纪起,就在哈布斯堡家族的宫廷里唱歌。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同被视为奥地利的两大国宝,不仅走出过莫扎特、海顿、舒伯特、布鲁克纳等诸多音乐奇才,卡拉扬、伯恩斯坦、索尔蒂、阿巴多、布列兹、哈农库特等指挥大师也都曾指挥该团并给予高度评价,而肯尼迪总统、克林顿总统、戴安娜王妃、华特·迪士尼、阿诺德·施瓦辛格等,同样是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忠实“粉丝”。

演出前我们的”七彩梦“团员和家长、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这是我们合唱团第一次外出观摩活动,恰逢维童合唱团来华巡演。孩子们积极踊跃地参加这次观摩,近距离的聆听世界顶级合唱团的声音,在杨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眼神中凝聚着向往和学习的渴望!

任校长一直心系”七彩梦“的孩子们,希望她们敢于唱出自己的声音,走出王府外国语小学的大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虽然我们“七彩梦”还是一支稚嫩的成长中的团队,但是我们拥有足够的信心和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