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冰雪冬令营,就要你与快乐同行|2024冰雪奇缘冬令营圆满结营

1月26日,伴随着“2024王府冰雪奇缘冬令营”营地学习成果展示落下帷幕,为期六天的冬令营圆满结营。

六天时间里,营员们在一起提升英语素养,排练英文舞台剧,亲手为演出制作道具,还一起在营地包了团圆饺子。更别提那些一起嬉戏的课间活动,蹦床公园里留下的欢声笑语。还有滑雪场上互相鼓励、风驰电掣的洒脱,美术课上制作的一个个精美作品。

六天的时间,足够留下太多难忘的开心记忆……

冬令营难忘记忆之趣味英语展演

提起英语学习,大家本能的会想到:单词、语法、背背背。填鸭式学习一门第二语言,怎么可能吊起小朋友们的胃口?

在王府冰雪奇缘冬令营中,针对不同年级段的学生,设置了趣味性学习主题,一、二年级的《十二生肖》主题;三、四年级《狮子王》主题;五、六年级《绿野仙踪》主题;个个都是深受孩子们喜爱的主题,孩子们带着兴趣与探索欲,“自动”打开了知识“接收器”。

单词、语法、口语、影视欣赏,最终,大家六天的学习成果在王府舞台上,以舞台剧展演的形式得以呈现。一起重温同学们在舞台上自信闪光的精彩表现吧!

冬令营难忘记忆之驰骋滑雪场

2022北京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斩金夺银的身影,掀起了全民冰雪热。

本次冬令营,大多数营员都选择了滑雪课程。营地与军都山滑雪场合作,安排专职教练带教,确保教学质量与效果。

很多小营员都是第一次滑雪,尽管是初级雪道,可是看着长长的雪坡,难免心中打怵。在教练的鼓励下,大家克服胆怯,勇敢踏上雪板,也踏出了自我挑战的胜利一步。

冬令营难忘记忆之手包团圆饺

同学们在营地生活,营地就是大家共同的“家”。为了让营员们吃的放心、吃的舒心,餐厅每天更新餐单,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更是每天一款孩子们最爱的美食,披萨、肉夹馍、意大利面、什锦炒饭、鸡汤米线,真是美味享不停。

时值寒冬,大寒刚过。在北方的传统习俗中,寒冬腊月里饺子是一家团圆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1月25日中午,营地在餐厅准备好饺子皮儿与馅料,带领全体营员一起亲手包饺子,感受家的味道。

老师们也齐上阵,先为同学们做示范。一双双大眼睛目不转睛的学习着,在实践操作中,大家也做的有模有样。

午餐时,大家终于吃到亲手包的饺子,成就感、满足感,绝非其他饺子可替代。

冰雪4班的魏同学开心地对老师说:“老师,我今天吃了14个饺子呢!真香,特别好吃!”

快乐的时光总是步履匆匆,太多的共同记忆来不及一一盘点,却深深留在心里。营员、家长们都在感叹,营期要是能再长一些该多好!冬令营的家长群里,家长们每天准时等候带队教师从“一线”发来的新鲜图片,第一时间掌握营员状态。很多家长甚至已经计划好了,还要报名参加王府2024夏令营。

营地生活结束了,好在时间无言,却一天天让我们收获成长。带着对营地生活的不舍,同学们收拾行囊,暂时告别校园,正式开启假期生活。

带着满满的祝福,带着崭新的憧憬,让我们相约2024王府夏令营,继续创造我们的专属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