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感恩、快乐、分享|双语部圣诞主题活动
  圣诞节,在孩子们的眼中,是一个可以实现愿望,互送满是爱意的礼物的日子。慈祥可爱的圣诞老人,美丽的圣诞树,漂亮的圣诞贺卡,这一切都让孩子们无尽神往。

12月24日上午,小学双语部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体验感十足的圣诞节主题活动。

01 圣诞环创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来了,老师们与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一起打造了不同形式的圣诞主题环境,让孩子们在过程中体验了浓浓的圣诞气氛。
02 饼干制作 Merry Christmas
  快看这一个个精致的圣诞饼干,有没有让人食指大动?孩子们化身成为烘焙师,从制作到烘焙,都是亲自动手完成。看着这一张张专注的小脸,就知道他们有多么认真。因为这是孩子要带回家分享给父母的礼物,饼干中蕴藏着爱和感恩。

03圣诞会场 Merry Christmas
  圣诞气氛最火爆的,还属圣诞主题活动的会场,在乒羽中心宽敞的场地上,根据不同的活动内容,一共划分出六大活动版块。首先是“圣诞舞蹈与乐器演奏”版块,孩子们分别跟随音乐和舞蹈老师,学习舞蹈动作和用小型乐器来演奏圣诞歌曲,最后组合在一起为大家带来表演。

  “许愿树”版块,每位学生在木质的圣诞挂件上写下自己的圣诞愿望,等待圣诞老人来实现。
  体育版块“抢尾巴”,看,每个孩子身后都多了一条快乐的小尾巴,跟随体育老师欢快舞动,孩子们摇动着小尾巴,可爱极了。还要时刻小心,别让自己的尾巴被人抢走啦!
  爱心捐赠版块“暖心包-给贫困山区儿童的圣诞礼物”,每个孩子都细心挑选着保暖帽子、手套、袜子等礼物,为山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一份冬日里的关怀。认真写下真挚的祝福,和礼物一起装进爱心礼包中。用爱,度过严寒。
  “圣诞帽&圣诞背包DIY”版块,每个小朋友都戴上了自己设计的圣诞帽,背上了亲手缝制的小背包,犹如一个个圣诞小精灵。
  外教老师Ryan装扮成圣诞老人,成了活动当天孩子们最爱的超级偶像。同学们排队和圣诞老人合照,摸一摸那白色的大胡子,让相机定格快乐的笑脸。

  本次圣诞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世界多元文化的元素,还让大家懂得爱与奉献,无私与分享,懂得感恩与回报。快乐的圣诞节,圣诞节快乐~

文|天秀摄|子婷

编|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