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王府高中部已集结完毕,请求指示!

英姿矫健入朝阳,军歌嘹亮逐梦想。

8月20号,高一、高二、高三的学生们集结完毕,在衡孝军校长、各年级主任以及老师们的带领下正式朝着军训基地进发!

发放物资、穿戴军装,一个个与众不同、个性飞扬的少年整齐划一,军训的气氛瞬间浓厚!

 

 

为了了解学生们10天的军训生活,衡校长和老师们提前对大家的衣食住行一一检验,也和军训基地的负责人展开了友好沟通。

对学校来说,没什么比大家的安全、健康和成长更加重要了!

 

 

安顿好之后,同学们拿上小马扎参加开营仪式,正式开启他们充满意义的“军旅生活”。

卢梭曾经说过:真正的教育不在于口训而在实行。

此次军训也是对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意志品质、爱国情怀等多方面的实际教育。衡校长在致辞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寄语,希望同学们借由这次军训能够充分锻炼自己,并将训练所学带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去,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高三(6班)徐冠轩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在开营仪式上郑重宣誓。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中国人民解放军,继承和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学习现代科学知识,为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而努力奋斗!宣誓人——”

 

 

伴随着宣誓,每位同学的名字响彻在军训基地的上空。在这里,他们在真正的军人带领下学习国防知识,体会“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人精神。

从一个“豆腐块”被子做起、从一个挺拔的军姿做起、从一个标准的军礼做起、从一声响亮的口号做起……

10天后,可能他们的皮肤会逐渐黝黑,可能他们的嗓子会暂时沙哑,可能他们身体上会有一些小磕小碰,但请相信,这将是一场充满意义且受用终生的“奇妙旅程”。

远处,正向我们走来的“王府高中部”方阵,他们步履铿锵,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励志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