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不断,快乐不停|来PYP交换新年礼物啦!

新年将至,北京王府学校小学PYP部门的孩子们正在以一种独特而有趣的方式,迎接这个温馨时刻。

12月21日-12月22日,在PYP教导处老师们的组织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礼物交换活动正式开展,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满怀期冀与企盼。

在活动筹划阶段,PYP学生会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大家准备了活动的介绍视频,视频里的他们用表演对话的方式,介绍了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号召大家身体力行,在新年来临之际传递爱与快乐。

每位同学都精心挑选了一份神秘礼物,巧手装饰起来,在老师的兑换处寄存,同时盲抽属于自己的幸运号码牌,凭借号码牌的数字,就可以兑换属于自己的新年惊喜!

“哇!我收到了一套孔明锁!”

“我好喜欢这个星球模型!谢谢送给我礼物的同学!”

交换礼物的过程充满着无数的欢笑和感动,同学们的关系也在这个温馨时刻更加紧密,每个人都分享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新年的祝福。

老师同样被孩子们的快乐深深感染着。“这个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不仅是一次礼物交换,更是一个让我们共同迎接新年、分享爱的契机。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这份友情的温暖。”

新年交换礼物是传递祝福和希望的方式,每一份礼物,无需贵重,都包含了送礼者最真诚的祝福,它们不仅仅是物质的喜悦,还承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这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学会关爱和分享。当孩子为同学挑选礼物时,需要考虑他人的兴趣和喜好,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换位思考,同学之间关爱与分享的表达,也是一种情感交流的方式。

每个孩子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每个孩子都值得被照顾和爱护。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在这片充满爱与包容的沃土上,孩子们打开一份神秘礼物,收获其中蕴含着的诚挚祝福,被幸福和温暖紧密环绕。

愿孩子们带着期盼和憧憬,开启新一年的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