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新生将入学,爸妈先来“上堂课”—王府外国语学校新小一学生家长会
     7月17日上午,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国际会议中心内,一百余位家长朋友汇集在一起,参加了新小一学生家长会。
   
  参会的家长们,绝大多数都即将成为小学生的父母。孩子面临着幼升小的过渡阶段,其实,家长们也是一样面临许多新挑战。
  本次家长会上,校方特别邀请儿童教育专家王宏女士,为新生家长带来了一堂主题为《幼小衔接之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的教育讲座。讲座伊始,王宏女士就用有趣的互动游戏,向家长们说明了什么是“教”与“学”。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王宏女士用生动的例子、家长们即将面临的各类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教育分析和解决办法,台下的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做下笔记,看起来都是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培养好的习惯,将会影响孩子的一生。而好习惯的养成,需要家长、校方互相配合、共同努力。
  专家讲座结束后,王府外国语小学校长任文茹女士和主管教学的边静副校长,也分别登台与家长们分享了对于小一新生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的理解和感悟。
  为了让新小一的孩子们,更好适应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王府外国语小学将在8月15日至25日,举办“好习惯早养成”新小一学生夏令营。教导处李立主任详细介绍了夏令营的举办意义、日程安排等,家长会后,已经有很多家庭当即决定为孩子报名!
  家校同行,一起牵着孩子的小手,送她/他平稳、快乐地步入小学生活的轨道上。让孩子成才的第一步,从培养孩子正确的行为习惯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