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和“王府英雄社”的强强合作|记天赋与才能中心微电影《放学联盟》

一天,三位王府学子照常在球场上玩着最爱的篮球运动,突然,天边闪现一道金光,雷神之锤降至北京王府学校的小树林内,闻讯而来的宇宙大反派九头蛇和骑着小黄车的雷神相继登场……

▌微电影《放学联盟》

 

 

《放学联盟》,是由王府电影社组织拍摄的微电影,由王府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同学们不仅是导演还是编剧,甚至是演员。拍摄全部在校内取景,很重要的一场戏剧组还申请到了学校的移动教室作为场地。

 

影片最终于2017年4月5日拍摄完成,经过几天的后期剪辑后终于完工。

 

让我们一起走进幕后认识一下这些小演员们吧,感受他们在拍摄过程中的快乐。

 

▌演员们在排练打戏场景

 

▌“诶!等一下再打,我先系个鞋带。”

 

▌“雷神”在休息

 

▌九头蛇们在片场

 

说到这里一定要介绍一下剧组的“大拿”们了!

 

✰导演编剧演员:邢世杰

 

拍摄后总结:我们这个电影一天的拍摄周期实在是太仓促了。作为影片的导演,我能感觉出自己这次没有把整个场面调度好,没有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这部微电影作为电影工作室的第一个作品,我认为成片还是很好的,请大家期待我们接下来的表现吧!

 

✰编剧兼演员:秦朗

 

拍摄后总结:主要是时间太仓促了吧,因为本来就第一次拍摄微电影,再加上成片剧本都是在一周时间内想出来和写完的,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在经历了一天辛苦的拍摄之后,感受还是挺多的。现在成片终于出来了,虽然很多美中不足,但是我还是有一种微妙的成就感。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捧场。(比心)

✰编剧兼演员:李宗儒

 

拍摄后总结:在一天紧张但充实的拍摄后,我发现了许多问题在以后的拍摄中可以改进,比如灯光和收声方面,而且我们人手也不够,有时急需人手时只能我们几个一起上。在之后拍摄一定多改进。总而言之,拍摄很成功!而且我也愉快地玩了一天(手动笑脸)。

✰场记:汪嘉

拍摄后总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以前只做过后勤方面的。通过这次的拍摄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场记都应该做什么、如何合理地安排拍摄时间等等。我开始意识到一个好的化妆师对于电影的重要性。总而言之,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拍摄活动。同时我也希望电影工作室以后能够拍出更多更好的电影!

 

指导老师

☋天赋与才能中心电影工作室

刘珍一老师

☋王府信息中心

刘傲老师

☋友情出演(饰演:老师)

Maria Lee

☋友情出演(饰演:雷神)

Divide Campbell

(文、摄影|李宗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