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冬令营新技能get√
 大家好!这里是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2019三一口语冰雪冬令营营地。

随着一至三级考试的结束,四至六级考试也进入倒计时。模拟考试、问答训练以及一对一指导,反复磨练,铁杵成针。

在最佳的时间,做最恰当的事情。

让我们为自己加油!

我们的陆地体育课:

GESE

  英国伦敦三一学院开发的“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考试)始于1938年,现已在亚洲、欧洲、拉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组织此项考试。1999年北京教育考试院与伦敦三一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北京地区引进GESE项目。

GESE考试共分四段十二级,是从国外引进的唯一不与笔试捆绑的、单一的英语口语测试。1级到9级由经过英方严格培训和考核的中国考官对考生进行考核,10级至12级由三一学院派遣的英国考官对考生进行考核。

考试合格者,由北京教育考试院和伦敦三一学院联合颁发GESE等级证书。

摄/晓婉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