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关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学生——三·四班董小夫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领导:
我的儿子董小夫是王府外国语小学三·四班的学生。从上二年级开始,他的注意力不集中、稳定性差、逻辑思维偏低,导致上课不能集中精神听讲、学习成绩跟不上。作为家长我非常苦恼,老师们也都跟着着急,我们想尽快改掉儿子的缺点,让他跟上同学们前进的步伐。

给我们帮助最大的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任文茹校长,她循循善诱地指导家长如何培养孩子,建议我们有针对性地进行校外培训,并破例允许家长在校陪读。任校长经常与我谈心、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就像关心她自己的孩子那样。

我最想感谢的还有班主任张老师,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手把手地教孩子,每当儿子有一点儿进步,她都及时给予鼓励,还经常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孩子单独辅导。其他任课老师对孩子的帮助也很大,他们针对孩子的具体情况,因人施教,寓教于心。

经过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教育,孩子比过去有了明显的进步。上课他能注意听讲了,作业能按时保质完成,课堂发言也变得积极了,把压力化为动力,每天都有所成长。
作为家长看见孩子有进步,喜悦之情总是按耐不住。我们一定不辜负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期望,配合学校抓好孩子的学习及做人,力争各方面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祝愿王府外国语小学越办越好,培育出众多的世界人才!


家长:李世青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