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终点,相约再见|2019三一口语冰雪冬令营圆满结营

 

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2019三一口语冰雪冬令营:10天,240小时,278名学生,60余位老师,9类课程,6项荣誉证书。

2019.1.21-2019.1.30,这个十天,发生了许多故事。因为这些难忘的片段,我们或歌或舞,或笑或泣,而怒而喜,而醉而痴。

十天很长,如果充实和满足可以用长度来度量;十天很短,如果将之融于漫漫人生航路。

“孩子是唯一能让世界变得更好的人。”在你们的成长路上,我们启迪、引导、陪伴,我们孜孜以求,我们不竭余力。我们希望用双手托举你们,冲向未来的广阔高远。

我们追逐着你们的梦。

GESE

  英国伦敦三一学院开发的“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考试)始于1938年,现已在亚洲、欧洲、拉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组织此项考试。1999年北京教育考试院与伦敦三一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北京地区引进GESE项目。

GESE考试共分四段十二级,是从国外引进的唯一不与笔试捆绑的、单一的英语口语测试。1级到9级由经过英方严格培训和考核的中国考官对考生进行考核,10级至12级由三一学院派遣的英国考官对考生进行考核。

考试合格者,由北京教育考试院和伦敦三一学院联合颁发GESE等级证书。

文/晓婉

摄/晓婉、子婷、任胜君、各班负责老师

视频/任胜君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