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我所游,乐我所乐 ——王府幼儿园游泳月活动

七月骄阳似火、酷热难耐,北京王府幼儿园的孩子们却在泳池嬉水中迎来了清凉夏日。 以“智者乐水——游我所游,乐我所乐”为主题的游泳月活动于7月10日开始,历时近半月,于24日圆满结束。此次游泳月活动旨在通过夏日嬉水让孩子们感受亲近自然的快乐,培养勇的气魄,炼成强的体魄,开发智的大脑,并为孩子们以后的游泳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游泳月活动中,在园130余名幼儿以班级为单位,以老师为中心,在园长妈妈、保健医与游泳教练的陪同下,与水朋友来了个亲密接触。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欢快的扑向了游泳池。当孩子们适应了水里的环境时,水枪大战就悄然开始了。水枪、水壶,各种嬉水玩具层出不穷,孩子们笑着、叫着、躲避着,而大青蛙、小鹿、小狗等动物泳圈则为水枪大战增添了不少童趣,水柱、水滴、水花、水流,水的千般造型、万般变化又让孩子们对水、对游泳都更加着迷。

这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家长们的信任和支持。对各位家长来说,这一次游泳是没有他们陪伴的冒险,但为了给孩子们勇气与鼓励,他们最终都选择了放手,选择信任。面对这份信任,我们能回报给他们的,是更加周密的准备,是出发前一杯热腾腾的姜汤,是下水前充足的热身活动,是老师们如影随形的目光,是活动中一对一的保护。而最终,孩子们欢乐的、开怀的笑脸,则是家长和老师们最好、最珍贵的回报。

家长们的放手让孩子们走的更远,而老师们的守护则让孩子们走的更稳,在这一放一护之间,是父母对孩子们浓浓的爱意,更是家长与幼儿园之间和谐的家园共育。在我们同心协力的努力下,孩子们的未来之路,正如这次大获赞赏的游泳月活动一样,必定能走的更稳、更远。孩子们在期盼着下一次的游泳月活动,我们也坚信,下次活动里,我们会做的更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