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新生家长会”

紫藤 崔祯/文

8月28日下午五时,能容纳百余人的王府学校荣誉展厅座无虚席,王府幼儿园新生家长会在热烈、引领、互动中召开了。

本次为新生家长安排了三项内容:一是参观新园。二是听取吴园长如何克服分离焦虑、办园理念、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如何体现本园国际化幼儿园及如何形成有效家园共育的措施。保健医就有关卫生保健内容、要求,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与家长们进行的互动分享。

英语老师娴熟流利的穿插着小游戏的英语教学形式以及来自海归硕士孙天来老师原创的钢琴曲《夏日之歌》等,这些汇报,都为新生家长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幼儿教育视野。三是现场的家园互动环节,除家长老师的律动以外,问题解答也成了家长排除心中的疑虑重要一环。

此次的新生家长会,在有效克服分离焦虑期、利于家长全面掌握幼儿园基本情况、怎样有效形成共育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他们说:“今天参加了一个不一样的新生家长会!”。

相信在王总的关怀、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在各位家长的帮助支持下,新生们一定会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并且在园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