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火炬,代代相传——王府外国语小学二年级学生入队仪式

文/冯宏伟

摄/于婧

 

庆祝建国67周年的喜悦还在心里荡漾,这个星期,我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10月10日,王府外国语小学为二年级的学生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全体一年级学生列席观礼,荣誉感已经提前融入他们的心中。

出队旗、唱队歌、阅读入队申请书,已经入队的高年级学长、学姐们为他们戴上红领巾。学生们神情肃穆,在火红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是每个小学生的梦想,从此,他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今天中国少年先锋队事业的蓬勃发展,是党的事业保持活力的重要源泉;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和民族永远兴旺的希望所在。

王府外国语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我们为你们自豪。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你们树立理想,培养情操,茁壮成长。今天,新世纪的雏鹰正在练就过硬本领,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积极向上,明天搏击风浪的雄鹰就是你们!

王府外国语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我们为你们骄傲。我们的“小手”已拉起了“大手”,在你们活跃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学知识,长本领,放飞文艺和体育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孕育伟大的理想,养成良好的习惯!

 

二年级一中队

 

二年级二中队

 

二年级三中队

 

二年级四中队

 

二年级五中队

 

二年级六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