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我讲给你听│K班第三届故事分享会
 

蓝天下的成长,夜空中的梦想,爱上阅读,学会分享,分享是奉献的果实,分享是快乐的前提,分享爱,分享时光,分享精彩时刻!

3月29日上午,是K班娃娃们的故事分享会专场,让我们一起来打开秘密的盒子,欣赏精彩的表演吧!

>>>>
故事时间马上开始——
 

▲哇!好诱人的奖品!

▲孙雁主任讲解故事会的评选规则

▲魏犇《猪八戒吃西瓜》

▲黄鸿钰《狐狸与仙鹤》

▲张心怡《不可思议的妈妈》

▲刘羽羲《桃树下的小白兔》

▲金沐阳《鲤鱼跃龙门》

▲邓心一 I am going

▲李凌霄《飞驰人生》

▲刘翌洋《我的幸运一天》

▲刘孚嘉《小老鼠和大狮子》

▲高楚璇 The Ugly Duckling

▲甄子墨 CIever Rabbit and the lion

▲岳宸依《小马过河》

舞台上的宝贝们巧舌如簧,表达流利,妙语连珠,把知识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演绎出来。

他们把每一个观众都带到了故事情节中,每一个角色都转换自若,活灵活现,激起了听众们的满堂彩;别具一格、幽默风趣的肢体语言也让评委老师们捧腹大笑,让大家沉浸在奇妙的故事海洋里。

故事像燃烧的火焰

点燃我们心中的梦想

故事像高悬的启明星

照亮我们人生的道路

美丽的故事让我们充满幻想

动人的故事让我们心情激荡

▲田野老师逐一为每位参赛选手点评

在孩子们心灵的一角始终有着不变的故事梦,它像一只小船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在成长的舞台上遨游!

获奖小选手

▲甄子墨同学荣获一等奖

故事分享会之前,孩子们还在清正书画院启动了“K班读书会”,将读过的书用自己的语言讲述出来。

培养阅读习惯,就从现在开始吧!让我们齐心协力,让阅读变得越来越美!

文/赵丽敏

摄/晓婉、K班负责老师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