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幼儿园欢庆教师节

崔祯/文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王府学校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王广发总校长在学校、集团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慰问广大教职工,受到全校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王广发总校长代表集团全体领导向始终战斗在教育第一线、为学校辛勤奉献的全体教育工作者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表示,他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王府的每一个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

同时,面对王府幼儿园一年更比一年高的喜人成绩,王广发总校长希望各位教师能够秉承“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校训,继续将王府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为王府的教育事业添柴加火,无愧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称号!这番演说赢得了在座王府人雷鸣般的掌声,面对高涨的会场气氛,王广发总校长大笔一挥,给每位教师献上教师节津贴、花束、以及会餐的福利。

王广发总校长的殷切关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使得王府人的幸福感由心而生。教师节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而对于王府幼儿园的全体教师来说,这场大会带给我们的,不止是发自内心的幸福、自豪和感动,更多的,是一份“士为知己者死”的使命感和身为教育者的责任感。

幼儿教师是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保育者,是幼儿个性全面发展的培育者,是人类文化的传递者,对人类社会的延续和发展起着不可忽视的桥梁作用,我园教师们生必将牢记王广发总校长的嘱托,在新的学年里奋发向上,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仅把教育当作一种职业看待,更要当做一份事业来追求,注重于童年奠基之人格养成,本著爱心,从微尘到宝塔,用圣贤的智慧灌溉后一代的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