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8班的冰雪王国之旅│营地手记
三一口语冬令营

2019年1月24日

  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玩雪的梦,一个在冰雪王国徜徉的童话梦。

今天是北京王府外国语三一口语冰雪冬令营的第四天,孩子们在这尽兴玩,享受冰雪时光;开心学,体验考级的过程,美好的寒假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几日里总能听到孩子们“得瑟”地炫耀着自己的“新技能”,总能看到孩子们日益增进的技术,神气、整齐的从山坡上以S形滑下。

瞧!经过几天的学习,雪场上的孩子们脚踏雪板、手持雪杖,潇洒地摆动身体,享受着冬日里美妙的瞬间。熟练也好,摔跤也罢,孩子们收获着乐趣、勇气、和技巧,充实并快乐着。

“使劲玩,认真学”可是我们的宗旨。上午雪场上的运动健将们,下午已全身心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认真地准备起三一口语考级。除了学习了考试的内容,孩子们还掌握了几首英文歌曲呢。

预祝可爱的孩子们能在周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更期待接下来几天别样的美好……

文/冰雪8班辅导员 程淑梅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