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4班小精灵的军都山之旅│营地手记
三一口语冬令营

冰雪4班小精灵的军都山之旅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军都山上,银装素裹,生机勃勃。

北京王府外国语2019三一口语冬令营冰雪四班的小豆包们穿上五彩缤纷的滑雪服,整装待发。

别看我们年纪小,但是,我们身上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韧劲!初次滑雪,穿上滑雪鞋,配戴好滑雪板,一场别开生面的滑雪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宝贝们不畏严寒,小小年纪,不足1.2米的身高,手握1米高的雪仗,挑战皑皑白雪的大陡坡。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冰雪小精灵在短短的四天时间,成功扔掉雪杖,纵横驰骋在军都山的茫茫雪场。我们有过跌倒,有过摔跤,甚至举步维艰!我们流下汗水,流下泪水,甚至灰心丧气!但是,我们顽强地坚持下来啦!

时间见证了我们征服雪山的意志。雪地上那一串串雪板的痕迹记录下我们努力向前的毅力。额头的颗颗汗水饱含了我们整个冬令营滑雪的美好回忆。

冰雪小精灵们以他们那颗勇敢的心为军都山滑雪之旅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军都山,我们明年再会!

文/冰雪4班辅导员 王欣妍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