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新生特辑之二】遇到你的那天……

文/冯杨  编辑/冯宏伟

冬天的脚步悄悄近了,梧桐树叶慢慢变黄、飘落,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一年级的“小豆包”,已经在美丽的王府校园里,度过半个学期啦。

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再到尝试着学习独立,你们牵系着多少人的心?其中,不仅有父母热切的期盼,还有王府外国语小学的老师们欣慰、肯定的目光。

在王府外国语小学的校园里,每个角落都活跃着我们一年级王府娃们的身影——升旗仪式上高昂的演讲、课堂上积极的发言、游泳馆里活泼的身影、篮球场上矫健的身姿……

你们每一天的变化,都看在我们眼里、记在我们心中。

真开心,来到王府外国语小学认识这么多小伙伴,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快乐成长的好朋友。

生活老师像妈妈一样为我梳头发,削苹果,做香蕉奶昔,让我感觉在学校也像在家一样温暖,心里美美哒!

一碗盛好的热汤,一句暖心的话,甜到心头啊~

我帮你掀门帘,你为我画幅画,互帮互助真快乐!

我的教室我的家,我要好好爱护它~

高年级的哥哥姐姐带着我们一起读书啦~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在王府,遇到机灵可爱的孩子们、遇到理解包容的家长们、遇到兢兢业业的老师们,是一种莫大的缘分。
是否,我们有一句共同的心里话:遇到你的那天,幸福开始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