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的心声——王府外国语小学举办学生座谈会

11月9日中午,王府外国语小学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年级为单位,每班选出两名学生代表参会,年级组长组织学生发言,教导处的老师全程听取学生的发言。

座谈会之前,学生代表们已经了解了问卷的框架,并且根据问题,向全班同学征集意见或建议,所以,他们能够真正地反映出所有同学的心声。

座谈会上,年级组长用温柔、亲切的语气,把需要讨论的内容,用简洁易懂的话向学生们做了解释,然后请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

他们就班主任老师班级管理;任课老师授课情况、课堂管理、课后辅导、作业布置及批改;学生活动及素质课;学校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地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询问具体情况,记录学生的发言并反复确认。

王府外国语小学学生座谈会每学期都会举行一次,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学校的各方面工作更有针对性,对于学生反馈的信息,校领导们已经在积极商讨,确保拿出真正可行的解决方案,努力为学生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一位王府娃都能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二年级座谈会

三年级座谈会

四年级座谈会

五年级座谈会

六年级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