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热烈祝贺我校六·三班杨荐宇同学喜得声乐一等奖

文/摄:杨佳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金太阳少儿艺术盛典》声乐组比赛中,我校六年级学生杨荐宇,以一曲《黄河源头》摘得一等奖桂冠。本次比赛,云集了北京市各区的优秀选手,杨荐宇凭借优秀的唱功,和一副天生的金嗓子,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杨荐宇同学是今年刚转到我校的一名六年级学生,自幼学习声乐,爱好吹拉弹唱,有良好的音乐家庭氛围的熏陶。

学期初,任文茹校长亲自面试的杨荐宇,他一亮相就给了大家很大的惊喜。这样的好声音,怎么能不来我们七彩梦合唱团呢?!校领导亲自点将,让他进入七彩梦合唱团。

荐宇的适应能力很快,不到两个月,已经与合唱团的团员融为一体,真正的歌者,不仅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独唱演员,更要和其他人在一起练习、成长,成为优秀的合唱者。

赛后小家伙兴奋不已,但也特别谦虚,他说:“我今后还要继续努力,多多练习,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没错,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没有扎实、正规的日常训练和学习,也无法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希望越来越多的王府娃,争当艺术领域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