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是冠军!王府男篮再传喜报

好消息,王府男篮再次传来喜报!

5月7日,我校高中男子篮球队前往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参加了2023.BASE.U19男子篮球邀请赛,经过最后一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以64:30战胜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男篮教练 | 李江、王鑫

 

此次比赛,共有六所学校参与,分别是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北京中芯国际学校、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北京赫德学校、北京市朝阳区力迈学校和北京王府学校。

当日我队共进行了三场比赛,三场全胜!

这也是王府高中男子篮球队本学期获得的第二个校际联赛总冠军。至此,本学期最后一个校外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本学期无论是校际联赛还是友谊赛,王府高中男子篮球队都以全胜的战绩为他们的王府篮球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还体现了王府学子拼搏、团结的精神风貌,同时亦促进了校际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学子们未来的求学之路注入了新的活力。

 

 

校际联赛还在继续~

王府学子还将取得哪些傲人成绩?

欢迎您的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