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种子,开出英文的花~王府娃获奖啦!

幼儿园传来好消息!近日,第十四届”希望中国”青少年文化素养·演讲风采展评活动火热开展,凭借出色的英文表达能力和现场发挥能力,首次参加活动的王府幼儿园小朋友们就在北京赛区的比拼中斩获多项大奖!

 

 

英语、艺术、体育作为幼儿园的三大课程支柱,历来都是我们十分重视的三大培养方向。

尤其作为中国十佳特色幼儿园、IB世界学校,英语方向更是北京王府幼儿园日常培养的重中之重。

在日常教学中,幼儿园常常组织丰富多样的演讲活动、学生展示活动,助力培养孩子们流畅表达、勇于尝试、善于交流、大胆自信的英文表达及学习者素养,帮助孩子在日常学习中获得宝贵的成长和蜕变,此次首次参与活动便拿回如此荣誉,正是对幼儿园科学培养方式的有力印证。

 

 

再次祝贺孩子们在本届“希望中国”文化节中展现出的不俗表现。

预祝我们即将参加决赛的小朋友们再接再厉,继续在全国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宝贝们加油!!

 

活动背景

“希望中国”双语文化艺术节活动自2010年开展以来,一直以“中国文化·世界表达”为宗旨,以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为核心,坚持以扎根中国、融通中外为基本理念,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中国文化精神的主体意识和文化自信,促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传播,扩大中国文化的世界影响,让世界感受到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各地参赛者齐聚“希望中国”的舞台,多姿多彩地展示 理想志向、人生信念、道德追求、创新智慧、文化沟通、 语言运用表达等综合素质能力。

2023 年第十四届“希望中国”青少年文化素养·演讲风采北京市展评活动已于2022年10月1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