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关爱成长|小学部学生年度体检

体检护航,茁壮成长。根据卫生局中小学在校学生每年一次体检常规健康体检和卫医发【2008】37号文件要求,为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让学生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3月23日-24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全体学生参加年度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一般身体检查、内科检查、外科检查、眼科检查、口腔检查、血红蛋白测定、肺活量检测等。

体检过程中,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及负责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有条不紊地按照不同项目进行检查。来自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科的医务人员认真细致检查学生的各项指标,并一一记录体检结果。

对于部分学生提出的疑问,医务人员耐心地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为保证此次健康体检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王府学校就体检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对体检场地、医疗设施、医务人员配置、人员分工、班级体检顺序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各班负责老师收集体检表,认真对照、仔细检查各项完成情况,确认无误后,将体检表交给体检工作人员。

后期学部会按照医生建议,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家长,家校合力,为王府娃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