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醒春,送上王府早申捷报,与您一起抬头见喜!

祥龙醒春,万物丰盛。经过一整个冬天的孕育,我们才能体会到春天柔软的温度。

在艳阳无风的天气里,王府早申的喜讯也闻声赶来,排队昂首,感受这万物复苏的生机。

二月初二,让我们来看看,截至目前王府的早申有何亮点吧!

 

01

早申阶段成功“爬藤”

1枚康奈尔大学生物科学专业的offer收录囊中。

 

02

我们收获了2枚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offer。

其中1枚 undecided arts & sciences 专业能够跨学院跨专业选课、听课,不受限制,可以说是“横行霸道”了(不是),这个专业申请难度非常大,也是我们第一次申请成功,对于有广泛爱好、多元发展的学生来说非常非常可贵!

 

03

南加州大学今年首次提供EA申请方式,申请难度堪比藤校,且录取率极低,仅有5.2%,我校学生有幸斩获1枚录取。

 

04

卡耐基梅隆是许多立志科研的人梦想的世界学府,每年仅有2%的学生拿到该校的录取,今年在招生锐减的情况下,我校有幸获取1枚生物专业offer!

 

05

截至目前,收获美国综合排名前30大学录取16枚前50大学录取58枚,美国综合排名前100大学录取140枚

 

06

截至目前已收到英国大学排名前20的大学录取52枚,其中包括高居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位、英语国家现存的第六古老的爱丁堡大学。

 

07

目前我们收到了51枚来自多伦多大学的offer,全部为直接录取!!还有9枚纽约大学的offer,且数字还在增长,最终会有多少?敬请期待。

 

08

目前我们澳洲八大的录取率为100%

 

09

罗德岛设计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查普曼大学……每所艺术类大学都有其各自不可替代的优势,也吸引着不同艺术性格的学生,截至目前王府的艺术生都有所收获

 

早申阶段便有所收获是校方对学生的高度肯定,但学校排名的高低也并非意味着绝对成功,一所适合学生发展的高校才更能为他们的未来添砖加瓦。

在申请方面,王府一直以来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全方位了解孩子的需求、了解院校的全貌之后再给学生们推荐适合的学校。我们也很开心收到了很多毕业生的反馈,他们在各自的专业学习中如鱼得水,甚至收获了导师的肯定和赞许。

当然,此次早申的亮点不是一篇文章能够说完的,还有很多优秀且有特色的录取,比如香港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麦吉尔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弗吉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等世界学府我们也都榜上有名!每一个结果都值得展开细细分析一番。

早申虽然已经进入尾声,但常规录取还在继续,今年榜单我们将刷新怎样的成绩?欢迎持续关注!

最后,伴随着龙抬头的节庆日子,送上早申喜报第三弹,春龙昂首,预祝同学们都能收获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