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喜报| 何止剑桥和加州伯克利,1000+offer、超250万美元奖学金已重磅来袭!

昨日鸿雁降瑞,今日喜报盈门!在2022艰难的申请季,逆势而上的王府学子用硬核实力和坚韧执着再次谱写了属于自己的绚丽华章!按截止4月1日统计,王府学子已成功收获来自美英加澳法等多国方向的录取1000多枚人均收获offer超5枚,斩获奖学金250余万美元。
美国方向,收获的录取不仅有包括排名世界TOP4的加州伯克利等多个加州系名校,还有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等全美TOP30顶尖名校,更不乏凯尼恩学院、曼荷莲学院、瓦萨学院等众多知名文理学院。英国方向,王府学子不仅成功摘下世界老牌名校剑桥大学的橄榄枝,更是延续传统,将包括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在内的英国G5名校offer收入囊中;加拿大方向,仅是医博类排名第一的多伦多大学offer就多达25枚;澳大利亚方向,“澳洲八大”悉尼、墨尔本、新南威尔士、昆士兰亦录取颇丰;“好学校更要好专业!”2022届王府学子申请到了诸多王牌专业学校,比如受到来自美国创业学排名第一的巴布森学院的亲睐,成功收获录取2枚,收获传媒专业多年排名世界第一的阿姆斯特丹大学3枚以及美国商学院排名前十的凯利商学院2枚。艺术方向,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今年再次发来3份录取,英国名校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古典钢琴专业也已被收录;满载收获的还包括素有设计界“哈佛”之称的罗德岛设计学院以及伦敦艺术大学的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的多枚offer,与此同时,帕森斯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与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等世界顶尖艺术院校录取亦花落王府。

一份份世界名校offer

喜报连连,应接不暇!

还有更多喜讯在前方等待

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