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青春 遇见成长 | 北京王府外国语初中部全体师生大会

 

10月9日,在初中部师生带来的具有浓浓国风韵味的歌舞表演《青花瓷》中,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师生大会拉开了帷幕。

 

▲大会主持人周嘉鑫、刘旖苒

 

北京王府校区总督导岑建君、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王劲松、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边静、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副校长Jonah Carpi出席了本次师生大会。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北京王府外国语初中部全体师生大会现场

 

大会伊始,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王劲松就初中部九月份的工作及各项活动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并简单预告了十月份即将开展的活动。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王劲松

 

劲松副校长在发言中特别指出,全体师生大会是老师、家长和学生信息沟通共享、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平台;是师生才艺展示和技能提升的舞台;还是家长、老师和同学倡导学校教育文化及理念的讲台。劲松副校长还表示初中部师生大会每个月都会举行一次,通过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邀请家长远程参与,帮助家长及时有效地了解王府外国语初中部的教学工作与学习生活,实现家校共育的教育理念。

 

▲小记者团代表做“身边的美丽”播报

 

劲松副校长的精彩分享之后,初中部小记者团的四位学生代表上台为全体师生做“身边的美丽”活动部分成果展示。

“身边的美丽”是由初中学部在9月17日面向全体师生、家长开展的“夸夸身边的TA”活动,征集大家身边出现的“美丽”的人和“美丽”的事。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副校长Jonah Carpi为优秀学生颁奖

 

随后,初中部教导处主任高超老师向全体师生分享了九月份优秀学生事迹,副校长Jonah Carpi为7名优秀学生颁奖。

 

▲月度优秀学生钱畅

 

优秀学生钱畅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并分享学习心得。钱畅同学还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专注学业的同时,还应当注重培养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成为文明守礼的中学生,共同创建良好的社会风尚。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王劲松为月度优秀教师颁奖

 

钱畅同学的发言赢得了台下师生的热烈掌声。当主持人宣布接下来将为月度优秀教师颁奖时,同学们更是按捺不住,发出了的激动欢呼声。配合着欢快的音乐和同学们有节奏的掌声,劲松副校长为5位老师颁发了优秀教师奖状,老师们分享的优秀事迹令人动容,师生大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北京王府校区总督导岑建君

 

最后,北京王府校区总督导岑建君为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岑建君总督导在发言中分别向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老师们要对“双减”政策予以高度重视,保持课程内容高质量,保证课堂教学高效率。

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增加礼仪知识的学习,内外兼修,做讲文明懂礼貌的优秀学生。

岑建君总督导还提出了“爱劳动、早起床、敢于探索”三个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王府的成长道路上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取得更多的成就。

 

在清爽的九月 我们已相遇相逢

在金色的十月 我们将相知相伴

面对即将到来的全新挑战

相信初中部的同学们定能全力以赴,携手共进

必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