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王府学子荣获2021年环球自然日年度总决赛一等奖!

 

暑假期间,王府初中再传喜讯——

继6月我校初中部学子在环球自然日北京赛区预决赛中取得佳绩后,7月,入围环球自然日总决赛的学生再获佳绩,摘得2021年度总决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迟爽也同样获得一等奖殊荣!

 

2021年度总决赛展览英文组一等奖

获奖学生

外国语初中部原9年级学生  李禹田

外国语初中部8年级学生  许楚蒙

指导教师

初中部科学组生物老师  迟爽

 

# 竞赛背景

 “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赛”由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 Behring Global Educational Foundation) 于 2012 年在中国发起,是一项推动青少年对于自然科学学习热情的公益性科普教育活动,旨在调动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学习热情,培养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探索创新、坚持真理、冷静求实、 坚韧不拔的理性精神,并提高其研究、分析和展示能力,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通过师生组队的方式,提高自然科学辅导教师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进科普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