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ACT口语大赛,王府少年再创佳绩!

ACT比赛简介

ACT中国青少年英语实用能力交流展示活动由ACT,Inc.(美国大学入学考试机构)主办,分为上半年的口语展示和下半年的写作交流展示。

活动旨在开辟一个专属于青少年的开放、优质、多元化的文化交流空间,加强中国青少年与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友谊,倡导英语交流,提高青少年英语能力的自信心,适应和服务全国青少年外语水平的不同需求。

  2021年夏天,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部学子在2021“ACT青少年英语实用能力交流展示-口语类”比赛中,以突出的英文运用能力,共摘取了4金、23银、36铜以及10个优秀奖,共73枚奖牌的优异成绩。

让我们为优秀的王府娃点赞!

  小小王府少年们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除了平日的英语积累、厚积薄发,也离不开优秀教师的悉心指导和鼓励。
  小学部的英语教学依托优秀的中外教师资力量和科学合理的教学目标设置,打造生动高效的英语课堂。教师根据学生的学段和语言学习规律,从学生的个体差异出发,积极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采用情境式教学、探究式教学、分层教学等,合理利用多媒体资源,设置趣味性极强、学生参与度高的课堂环节,创设沉浸式语言学习环境,不仅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更注重学以致用,真正增强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
  据了解,2021ACT中国青少年英语实用能力交流展示活动写作类的初赛和选评工作,也在有序开展中。期待王府少年再接再厉,不断挑战自我,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程风云校长为王府娃颁奖
▲双语部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供稿|董海军
摄影|子婷
编辑|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