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文凭获取率100%,平均分37.33,王府IBDP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7月5日晚

2021届IBDP项目学生成绩公布

王府学子文凭获取率100%

40分及以上学生达33.3%

平均分37.33

中文A、英语B、工商、物理、生物、化学、数学、视觉艺术等学科均有多名学生获得满分

IB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2021届IBDP项目学生在今年的录取季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目前已获得芝加哥大学、埃默里大学、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以及帕森斯大学等诸多世界顶级名校的录取。

 

北京王府学校IB课程:

IB课程是目前世界上课程要求最高、文凭承认度最好的国际课程体系之一,旨在培养学生成为有担当、有探索精神、有批判性思维的具有国际情怀的全球公民。

王府学校的IB课程严格遵循国际文凭组织要求,同时结合本校特色,为学生提供具有IB和王府的双重特色的课程体系;王府IB课程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对学生学习方法和技能的培养,让学生在学科的学习过程中不仅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并且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会反思,学会运用知识,拓宽视野,努力培养成具有诚实守信,勇于承担风险的终身学习者。

2018年1月,王府学校获得国际文凭组织授权,正式成为IB世界学校。从申请到获得授权仅用了不到两年时间,这得益于王府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优质的师资力量以及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王府学校致力于做一个适合中国本土孩子就读的IB学校,帮助学生更好地面对语言与文化所带来的挑战。

 

祝福予你,未来可期

祝贺2021届IBDP项目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