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超市大闯关|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能了!

  生活即课堂,行是知之始。

4月16日一早,KG学部的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超市大闯关,这一次,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 宝贝们走进了生活的课堂。

生活关

  签到完成后,宝贝们领取了自己的任务卡,卡片上有蔬菜、水果、零食等不同种类的商品名称。

“天啊,圆生菜在哪里?”

“老师,我找到strawberry jam啦”

宝贝们需要运用自己的生活常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寻找到正确物品,得到奖励印章,才能通关。这一关考验宝贝们互助、合作,快乐闯关。

智慧关

  涵盖了拼音、数学、英语的学科内容,不仅有基础的看图认读,还有亲子答题,结合超市购物主题的应用题创编,锻炼宝贝语言表达的同时,激发孩子发散思维,真正做到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大通关

  成功通过以上两关,集齐所有的奖励印章和贴纸,找到“藏”起来的雁子老师,就可以兑换购物券啦!

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换来的购物券珍贵无比,赶紧选心仪的礼物送给爸爸妈妈吧,也把一份礼物送给棒棒的自己。

生活的课堂精彩无限,每一次经历都是成长,每一次闯关都是思维的进步与提升,我们一起期待K班接下来的活动,共同陪伴宝贝成长。

图片
▲第一名完成闯关的父女俩(左图),成功兑换购物卡奖励

投稿|王丽

摄影|子婷

编辑|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