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书,满径芬芳 | KG学部故事会

  春风含笑柳如烟,正是人间三月天。

姹紫嫣红的王府校园书香满溢,阅读陪伴宝贝成长。3月31日上午10:00,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部KG学部故事会在娃娃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

△孙雁主任宣布评分标准

“感谢着人间爱,传承了千万年”,一首温暖的歌,一支优美的舞,故事会在2.8班同学《最亲的人》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

 △2.8班 舞蹈《最亲的人》

读一则故事,悟人生智慧。

《聪明的乌龟》告诉我们面对困难危险,要开动脑筋,机智取胜;

《大野猫的三鲜汤》感动了大野猫,也让宝贝学会真诚对待每一位好朋友,才能收获友谊;

《小兔阿布和布娃娃》教会宝贝正确处理不属于自己的物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品德习惯。

△K1 李叡俊《聪明的乌龟》

△K2 杨雅茹《大野猫的三鲜汤》

△K2 赵祐实《小兔阿布和布娃娃》

  寓言故事总是用言简意赅的内容,传达深刻的道理。

在经典的The boy who cried wolf中,我们深深认识到诚实的重要,不要欺骗他人;

△K1 Chole The boy who cried wolf

  《掩耳盗铃》则通过有趣的故事,让孩子们明白“自己欺骗自己”的行为是多么可笑。

△K3 陈嘉禾《掩耳盗铃》

  三国故事《温酒斩华雄》再现经典,酒樽、螺杯、碧筒饮,让我们一同领略乱世英雄的风采。

△K3 杨子誉《温酒斩华雄》

  串场节目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儿歌独唱、古筝独奏、歌舞串烧、聪明勇敢的葫芦娃,多才多艺的王府娃时时刻刻都在演绎精彩。

△K2 渠易谦等 儿歌表演唱《放飞童年》

△K1 李伊宸 古筝《孟姜女》

△K3班 集体舞《葫芦娃》

  每一位宝贝都是舞台上最亮的星。象征着荣誉的张张奖状,是孩子们勇敢前行的新起点。

△三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助演嘉宾及志愿者颁奖

  心中有诗书和远方,脚下便有方向。

展望四月,让我们一起携梦想翱翔!

文|王丽

摄、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