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王府,逐梦前行|小学部期末教师表彰大会

  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

2021年1月22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教师表彰会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他们传道、授业、解惑,在理念上古为今用,为学生的成长指明方向;在实践中推陈出新,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方案;在挑战面前赢得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奉献智慧的光芒。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是王府教师的外延;“厚植教育情怀、潜心历练本领、弘扬传统文化、开拓时代精神”是王府教师的内涵。

锐意进取,勇担重任;

奋然而起,迎风而立。

王府教师,“每个人都了不起!”

  王广发校长对小学部全体老师在本学期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并特别提到“青少年外交官”课堂上,孩子们的优秀表现给自己带来的感动。

他谈到,小学部是素质教育的基础,始终坚持课程融合创新、教师梯队建设及教学质量提速发展。本学期老师们不断提高核心素养,提升自我核心价值,为人师表,以德树人,收获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新的一年,广发校长勉励全体老师以崭新的教学规划、创新的教法、优异的教学成绩培育学生全面发展。在疫情之下,我们更应坚定意志,慎终如始,风雨无阻,奋斗前行!

▲王广发总校长获“领雁人”奖

▲王府校区总督导岑建君先生获”护航使者奖”

  教学德育齐共建,中西合璧宏图展。

2021,王府教师将继续担起“了不起”,开启前方新的奇迹!

精彩图集

▲开场《春暖花开》

▲舞蹈《燃动2021》

▲歌舞《听我说谢谢您》

▲歌曲 Hit the road, jack

▲器乐合奏《十面埋伏》

▲独唱《乌苏里江船歌》

▲咖音秀

文、编|晓婉

摄|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