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声献礼|小学部KG学生新年钢琴演奏会

  二十五载春秋风雨沧桑,少长咸集,中西合璧襄盛举。

九千多个日夜春风化雨,群贤毕至,励志未来誉八方。

爆竹声声春风早,桃符处处岁时新。新年将至,在王府学校建校25周年之际,小学部KG学生新年钢琴演奏会于1月15日上午正式启幕。宝贝们身着礼服,盛装出席,用琴声传递祝福,献礼王府,献礼祖国。

K1班萌娃的《小猪跳舞》和《两只老虎》欢快开场。愉快的节奏,跳跃的旋律,一如跳动的童年,朝气蓬勃。

K2班小表演者们带来《小蜜蜂》和《搭小桥》。一行行五线谱,一个个音符在稚嫩的小手中划过,这群可爱的小表演者大胆自信,演播厅内余音袅袅。

K3班的小演员们带来《彩虹桥》和《欢乐颂》的精彩演绎。踏着欢乐的节拍,我们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步入黑白键上的音乐国度。

独奏曲目《愉快的旅行》,带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开启一段神奇的音乐之旅。

K班优秀毕业生带来独奏巴赫的《C小调二部创意曲》,优美的旋律在指尖流淌,就像阳光和雨露,闪耀着迷人光辉,滋润我们的心田。

K班钢琴教师及毕业生合奏舒伯特《军队进行曲》,琴声清朗,飘逸洒脱,将艺术的种子扎根于小小的心灵。

自古英雄出少年。孩子们在欢笑与掌声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每一张荣誉证书见证了每一位孩子这一学期的努力和进步。

带着荣耀光芒,我们继续前行。

  新年已至,满载着梦想,我们正蓄力起航。“音”为有你,舞台更精彩,世界更璀璨。

新的一年,祝福王府学校骏业日新,飞凌万里;

祝福王府宝贝眼盛星河,心向远方;

祝福家长朋友们万事如意,幸福安康,牛年大吉!

文|王丽

摄|大君

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