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来冲关,“乐考”high翻天!

  期末考试究竟有什么魔力,竟让孩子们翘首以盼?1月14日,我们走进北京王府外国语小学一年级“乐考嘉年华”,一探究竟。

  肃静压抑的考场、严阵以待的考官、提心吊胆的紧张感……统统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光芒四射的笑脸、趣味十足的答题卡、争分夺秒的游戏闯关,和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乐考启动仪式上,孩子们手持爱心,在《有你就幸福》的暖心旋律中,表达对爸爸妈妈们的爱和感恩。

  学科万花筒、超级购物车、爱拼才会赢、百变大咖秀、生活小达人、跳跃智多星、翻山又越岭……

七个趣味盎然的关卡,考查“小豆包们”在学习中获得的数感、词语认读、课文朗读、实际操作等能力,从生活技能、学科水平、才艺特长、应变能力、体能素质等方面形成综合评价。

  颁奖时刻见证着每一位孩子的努力和进步。他们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收到了专属的新年礼物——印有自己姓名的王府小狮子,一张张甜美的笑脸写满了收获与幸福。

乐考,乐学,乐育。
快乐考试!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让我们在这巍巍学府,展开“文”“体”两翼,自由翱翔!
文|程淑梅

摄|子婷

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