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泳”来,踏浪向前|KG学部游泳展示课

  12月16日一大早,王府外国语小学KG学部的萌娃们格外兴奋。今天下午,他们将迎来一堂非比寻常的游泳课!自开学以来,他们勇敢挑战自我,在泳池中不断奋进,三个多月的学习成果,将在今天展现给爸爸妈妈了,光是想想都有些迫不及待呢。KG学部的游泳课上,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小学部“一体两翼,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平日里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娃娃们,到了水里则摇身一变,犹如身姿矫健的小鱼,乘风破浪,游弋自如。下午2:20,家长们已经齐聚游泳馆,满怀期待,翘首以盼。孩子们在教练的指令下做完热身运动后,整齐划一地在浮板上进行打腿练习,水花飞溅,欢乐十足。

▲陆地热身及浮板打腿练习

▲游泳教练们进行四种泳姿的展示

精彩的泳姿展示环节开始啦!哨声一响,孩子们如箭一般迅速跃入水中,挥动双臂拨水前进,脚下打出漂亮的浪花。

先是蛙泳,而后是仰泳,孩子们瞬间变成纵壑之鱼,在短短几分钟内将泳池中的潜水棒纷纷纳入囊中,动作娴熟,一气呵成。家长们激动不已、喝彩连连,都不由得高举手机记录宝贝们的精彩瞬间,赞叹声、欢呼声、加油声在游泳馆中回荡。

游泳展示课临近尾声,校领导为游泳小将们颁发了游泳进阶证书。

伴随着热烈的鼓掌声,2020年K班游泳公开展示课完美落下帷幕。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相信明天王府娃们会再创辉煌!

文|张敬絮
摄|子婷
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