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光盘行动,共创无声餐厅 | 综素班二年级学生大会

  11月30日班会课时间,王府外国语小学部二年级学生齐聚国际报告厅,举行了本学期第二场学生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践行光盘行动,营造无声餐厅”。

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素质,感恩是一种品质。正因为有了感恩之心,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才会变得更加和谐,我们自身也会因为感恩而变得愉快和健康,生命将得到滋润。

▲诗朗诵《感恩》

  文明用餐反映着一个人的文明,一个学校的风貌, 2.7班吴柏翰同学就文明用餐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食不言,行有序,共同打造温馨的用餐环境。

开学以来的王府校园里,涌现出了这样一批“校园之星”,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对待事情一丝不苟,关心集体,友爱同学,用行为彰显着王府娃的风采。

▲教导处李立主任和王府餐厅经理张晓静为“校园之星”颁奖

▲11月优秀学生

▲优秀值周生

  传递职责,传递友爱,11月、12月值周生交接值周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共同努力,用辛勤的汗水浇开成功之花,用稳健的双脚走出锦绣前程!

文|刘婧

摄、编|晓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