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书香扑鼻,故事暖冬日 | KG学部学年度第二届故事大赛

  11月27日,在孩子们的期待中,KG学部学年度第二届故事大赛拉开了序幕,为寒冬增添了一抹童话的浪漫。

▲开场舞《加油鸭》

八个精彩绝伦的故事,演绎出王府娃多才多艺的风采。

满是童趣的The Ugly Duckling、The Land of Dinosaurs,流利的口语,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传统故事《嫦娥奔月》打开了一幅中华灿烂文化的美丽画卷,带我们一同领略传奇经典的魅力;

在《猜猜我有多爱你》《一切因为有你》《猜猜谁来了》中,孩子们感受亲情的温暖和珍贵,吸收世界儿童文学的思想精髓;

《三只小猪》《小羊雪莉》为孩子们开创了一个个多姿多彩的童话王国,精美的配图,生动的描述,可爱的道具,台下的小观众听得津津有味。

  孩子们的演绎总是带给我们出乎意料的惊喜,精彩的助演更是为故事会增添了耀眼的色彩。

▲情景剧《抗击新冠病毒》

▲独舞 Yes,ok!

▲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

  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终于来临,小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家长和老师评委们的高度认可,他们不仅收获了奖状和奖杯,更收获了喜悦和成长。

  在平凡的日子里,总会有故事带来一片晴朗;人间正温暖,不管季节如何变换,总会有故事让内心鸟语花香,迸发耀眼光芒!

文|王丽

摄|子婷

编|晓婉